close

 

哈!沒錯!這次居然半年之內又飛了一趟釜山,

自己都覺得真是瘋了!

而且這次一起去的朋友都是逛街咖,

5天4夜裡有3個晚上都流連在南浦洞,

搞得本來不瞎拚的我都忍不住出手了。

 

這次第三個晚上在南浦洞看到的髮飾,

雖然是塑膠材質,但質感做得很不錯,顏色亮麗飽滿、方塊晶瑩剔透,

每一顆都像是在嘴裡化過的水果糖一樣....

所以雖然要價韓幣11000(約台幣350),我還是忍痛把它買下來了!(我從來沒買過那麼貴的髮飾!)

2014-06-21 10.18.57  

 

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玄機,就是一個簡單的黑髮繩加了一串糖果方塊而已。

可是繫上去後整個蠻亮眼的,頗有畫龍點晴的效果喔!

搞得我反而捨不得用了,很怕方塊會被安全帽給磨掉!(方塊和金屬的接口處還是有黏合的感覺)

 

回來後想在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東西可以DIY,才發現它是 Aznavour 、剛好是千頌依使用過的牌子啊!

只能說我眼光還不錯,哈哈~也算是此行釜山給自己的紀念品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znavour 釜山 髮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