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8-02-11_02.29.jpg

 

二週前,善島寺在一天8顆藥的狀態下回去醫院複診,

居然得到Cre1.7、BUN31 這種美麗的數字.

醫生這次說他可以先拿二週藥,而且可以暫停CLP了!

於是一天剩下6顆藥,

=活鐵、利尿、食慾促進劑(少一半量)...1顆+活性碳2顆 / 早晚各一次。

 

吃了CLP和活性碳之後,島島有便秘的現象,

會一直跑貓盆用力,但「嗯」不出來!

所以醫生加開了軟便劑幫助排便。

嗯...吃了軟便劑之後,排便的狀況的確改善。

 

不過,就在二週後要去回診的前一天下午,

打完皮下100CC之後,

島島居然吐了一次混合和活性碳的口水(看起來超像芝蔴糊),

神經質的我,立刻帶他去看醫生。

 

P19-03-11_02.42.jpg

(島島:媽媽,妳不要再隨便抓我去看醫生了,我會氣死!

   媽媽:我不是警告過你,再吐的話,我就會抓你去!)

 

不過血檢的數字看來還可以接受,Cre 2.0、BUN 28 ,

不過如果這一兩天再吐的話,可能就要立刻帶去!

醫生說目前還是維持現在的藥量,然後再觀察2週,

如果還繼續緩步上升,就必須加重藥量,  

如果可以維持,就再看看要如何增減?

 

嗯....我承認我現在真的有些杯弓蛇影,

雖然說是要多注意他,但似乎常小心過了頭,

幸好我還有室友可以協助我判斷.....

不然可憐的善島島可能會比現在還可憐~~

動不動就被抓去看醫生也不一定~~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