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韓國綜藝「我們結婚了」和「兩天一夜」的忠實觀眾,

但是經常有人會實疑節目的真實性,

「怎麼可能找來兩個不熟悉的明星,

要他們來模擬夫妻生活?這種造假的節目妳也愛看?!」

「妳不會相信那些是真的吧?拜託~ 妳都幾歲了!」

..........

然後就是拿出台灣過去那些躲在小車車裡「假裝」偷看監視器,

還評頭論足、高談闊論那些假偷拍的畫面的節目與之相提並論。


我要說的是,就算韓國這些綜藝節目不是「真的實境節目」又怎樣?

人家的製作單位真的投入了心血、

參與的明星們真的盡力在配合主題(有看的人都知道那就是個任務),

反觀大陸和台灣想模仿還模仿不成!

卻只會批評而後寫個:

「反正綜藝節目笑笑就好,無傷大雅也不必太去追究真實性。」這種不負責任的結語,

還說自己其實根本沒看過那些韓國節目(以示清高?)。

我實在很想問說:根本沒看過的人到底是可以批評個什麼鬼啊?!

我也不懂說,如果大家都已經知道它是假的,收視率還這麼好,

那麼你批評的用意為何呢?

就是有這樣的人,台灣在娛樂文化上總是驕傲自滿而不會進步!!(可是這些人到底是哪來的自信?)

氣死我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