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本文影片來源:詳見內嵌字幕。

這位韓國小朋友實在太懂得怎麼抓住人心了,

去日本唱日文歌、去中國唱中文歌.......

完全擄獲一票粉絲的心。

但我不得不說,圭賢這次選了這首「國民情歌」-【新不了情】,

實在是選得好、也選得險!

畢竟星光大道上,

楊宗緯和蕭敬騰已經為「新不了情」做過「強而有力」的詮釋,

(我是不知道他們兩人在大陸紅不紅啦!)

所以初初聽到圭賢要拿這首歌在青島「拚了」!我真的是有小擔心一下。

 

先來聽一下蕭敬騰的版本:

 

不負責任評語:真的很有味道的詮釋。


再來聽一下楊宗緯的版本:

不負責評語:最後那一句:「愛~你怎麼能了~」真的是無人能出其右的經典吧!

我每次聽,頭皮都發麻.......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!

 

很好,就在腹背受敵的此刻,

我們SJ的忙內曹圭賢,還是硬碰硬的選了這首【新不了情】:

(真的勇氣可嘉...)

老實說,我的確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開始聽的,

嗯--撇開奇妙的咬字問題不談,

圭賢真的是很認真的用他溫暖的嗓音在詮釋屬於他的「新不了情」;

然後乖乖的、一路平平順順的,

沒有比較好也沒有比較不好的聽到了最後,

終於在「緣難了~~~~~」的地方用他完美的音色做了突破!

才讓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 

比較三個「新不了情」的差別:

曹圭賢是溫柔內歛的貴族王子版;

蕭敬騰是熱情狂放的情場浪子版;

楊宗緯是痛徹心肺也要祝你幸福版。

難以分出高下,就是環肥燕瘦各有所好吧!^^

(真的是很爛的結論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