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文影片來源:詳見內嵌字幕。

 

1.這是韓國目前ON檔戲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」的OST,

   由李勝基所演唱的「我想我是瘋了吧」!

   戲我還沒看,但是歌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2.這是韓國著名的綜藝節目-「我們結婚了」之「亞當夫婦」搬家歌-

   由趙權所演唱的「告白的日子」。

   這首歌可以說是亞當夫婦九個月來的結晶之一,

   不但曲子是由趙權哼哼唱唱的即興之作,

   歌詞也完全是二人相處時的情景再現,

   他身上的衣服還是夫人佳仁所設計的婚紗喔!

   佳仁還在最後一小段時、在小鬼新郎不知情的狀況下上場伴舞......

   總之,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就是了。

 

同場加映:亞當夫婦耶誕之作「我們相愛了嗎?」

關於亞當夫婦可愛的故事,以及為什麼會有這首歌,

歡迎沒有看過「我們結婚了」的朋友們自已去follow,

因為要解釋起來實在太累了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