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演之初說是為了宣傳讓我寫幾個斷袖的小番外,結果根本也沒有拿去用....

現在加演都過了半個月了,不如自PO來眾樂樂好了!(如果有「樂」的話?!)

 

【小番外1】

台灣最著名的料理節目「行男大主廚」這次邀請到劉欣和董賢上節目

這是兩人確認彼此心意後第一次連袂出席公開場合。

主持人橋橋:公佈第一道料理的題目是──菜甫蛋!

名廚阿機師:這道菜的重點在於菜甫要香、蛋要煎得膨鬆……

劉欣(一臉疑惑):菜甫蛋是啥?朕不曾吃過!

眾人:啊!你不曾吃過?!

董賢(著急解圍):是啦!是啦!他是大漢天子,自小錦衣玉食,所以沒有吃過菜甫蛋啦!沒關係沒關係!我來煮就好!

說著董賢拿起鍋鏟就準備大顯身手,可是……

董賢(沒見過瓦斯爐):奇怪!這裡又沒柴、沒火,是要怎麼煎蛋??

曾國成:唉!相愛容易相處難啊!你們兩個將來要靠什麼生活呢?

 

【小番外2】

一覺醒來。


劉欣(睡眼惺忪):內侍何在?

董賢(急急從皇上身邊坐起,安撫道):皇上,陳公公沒有跟我們一起逃出來啊!

劉欣(如夢初醒):對喔!

董賢(賢慧的):就由微臣伺候皇上更衣如何?

劉欣(濃情蜜意):愛卿,如今你我雙人已經離那個黃金大牢籠遠遠的了,你就不要叫我皇上,叫我的名字如何?

董賢(明明高興又義正辭嚴):微臣不敢!

劉欣:唉!我現在己經不是皇上了,又何來「微臣」之言呢?

董賢:……

劉欣(欲轉換氣氛):罷了!你就幫助「寡人」更衣吧!

董賢(碎碎唸):才剛說自己不是皇上,現在又自稱寡人……(一面跑去找衣服,但是根本沒有衣服)哎呀!昨天倉皇逃出,根本沒有帶衣服啊!這下要如何是好呢?

劉欣(略做思考):不然叫師丹替我們送衣服和一些必須的物品來!他是朕的好友,又是忠心耿耿……他一定不會出賣我們的!(講一大堆根本沒有發現董賢臉色已經大變)


董賢(酸溜溜的):好啊!皇上你就儘管去召師丹來好了!反正師丹樣樣都好……(心裡OS:你又不是不知道,師丹對你根本圖謀不軌……)

 

 

【小番外3】

某日,台灣最紅、收視率最高的談話性節目「慷希來了」邀請到即將在11月初口碑加演的《斷袖》男主角-董賢,與話題連續劇《蘭陵王》男主角-高長恭上節目。

主持人希弟: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來賓--「比女人還美的男人」蘭陵王,和「比男人還帥的女人」董賢……這什麼跟什麼呀!我頭都暈了我……

慷泳:……

(以上。沒有了--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心歌仔戲 斷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